陈作荣到龙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
专题首页 新闻速递 报告解读 委员心得 县(市、区)动态 图片传真
陈作荣到龙湾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汇聚奋进新征程强大合力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11月11日,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在龙湾双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次活动邀请基层政协委员、企业代表共同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来自我市基层一线的5位市、区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收获。据了解,龙湾双创委员会客厅作为我市17家省级委员会客厅之一,聚焦“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积极发挥“新载体、新纽带、新路径、新平台”作用,为初创科技型企业提供帮扶指导。

在宣讲中,陈作荣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带头讲政治、铸忠诚,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折不扣落实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履职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更具活力的“千年商港、幸福温州”凝聚智慧共识,汇聚奋进力量。

陈作荣强调,要带头讲大局、勤作为,自觉把党政工作重心作为履职重心,聚焦工作重点、民生热点、发展堵点,献良策办实事促落实。要带头讲团结、聚共识,进一步强化统战意识,凝聚思想共识,团结界别群众,调动各方面积极因素,为我市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要带头讲作风、树形象,加强读书学习,深入基层调研,努力提升能力素养、严实工作作风,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展现好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样子,为温州做强做大“全省第三极”、当好“两个先行”开路先锋作出政协更大贡献。

市政协秘书长狄鸿鹄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