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经济委员会
     
 
市政协组织赴瓯海区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 【 】 【2022年11月11日】

日前,市派“两万”瓯海协调指导组组长、市政协经济委副主任李雄伟带队赴瓯海区开展“头雁领航”暨助企纾困专项活动,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雄伟一行实地走访了温州市通用锁具有限公司在建项目、浙江凯迪仕实业有限公司在建项目、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眼镜有限公司等重点联系项目、企业,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市场拓展等方面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按照“头雁领航”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李雄伟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出企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企业高质量发展相融合,深入开展学习交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企业落地落实。同时,指导组一行还围绕助企服务、政策落地等方面,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详细了解掌握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为企业答疑解惑。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