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教科卫体委员会
     
 
市政协召开“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协商座谈会
【来源: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办公室】 【 】 【2022年10月31日】
10月27日,市政协召开“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协商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陈应许出席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主持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通报了我市“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市政协调研组、5位政协委员围绕“双减”政策落实情况,就“互联网+教育、规范课后服务管理、教育评价体系改革、减轻教师负担、防范学科类培训隐形化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市市场监管局等6个部门相关负责人作了回应发言。
丽峰指出,做好“双减”工作,是全面落实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的战略需要,是深化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要筑牢思想之基,切实强化“双减”工作责任担当。要提升履职效能,切实推动“双减”工作提质增效。要凝聚各方之力,切实增强“双减”工作整体效能。

市政协副秘书长丁建宇,教科卫体委主任吴文玲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