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民主促进会
     
 
民进市委会“开明沙龙”“云端”热议
【来源:民进市委会】 【 】 【2022年10月27日】
日前,聚焦“学习二十大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民进市委会“开明沙龙”在线上展开热烈讨论。活动由市委会调研委承办,市政协常委、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林俐,市政协常委、调研委主任苏立坤及会内60余名参政议政骨干参与线上交流。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调研委副主任严恒系主持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市政协委员、民进市委会委员、温州医科大学文化与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叶建从中共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内容要点及对于浙江发展的意义等方面为会员们作详细解读。

与会人员围绕学生就业、校园犯罪、灾害的应对和防范及水资源利用等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彼此分享观点和建议。

“今天的线上活动,让我充分感受到了会员们高涨的履职热情。大家准备充分,做了大量前期调研与功课,带着问题与建议来,对如何助力多个领域高质量发展做了深入分析并提出改进建议。”林俐表示。下一步,市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支持与服务,希望大家以本次沙龙为契机,充分发挥界别专业人才优势,进一步组建团队,开展深入调研,尽快形成信息成果,提交相关部门作为决策参考。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