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派(团体)动态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中国民主同盟
中国民主建国会
中国民主促进会
中国农工民主党
中国致公党
九三学社
市工商联
首页
> 党派(团体)动态 >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
     
 
诸葛启钏副主席调研养老产业和泰康之家·瓯园项目
【来源:民革市委会】 【 】 【2022年10月27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温州市委会主委诸葛启钏带队赴瓯海区,就我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和泰康之家·瓯园项目建设开展专题调研。

诸葛启钏一行实地走访了泰康之家·瓯园项目展示厅,与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进展状况,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泰康之家·瓯园项目建设进度和泰康旗下同类型项目运营情况。与会人员还针对泰康之家·瓯园的未来的具体运作以及服务老年人的持续照护、医养结合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
诸葛启钏指出,泰康之家·瓯园项目的创新养老模式让养老服务选择更多元,要紧盯建设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要充分发挥医养结合优势,协同温医附一医等健康资源,打造辐射浙南、闽北、赣东的区域旗舰级养老社区,为助力生命健康小镇打造东南沿海健康产业研发中心、国家区域医疗康养中心做出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民革市委会副主委周有铭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