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委会工作
研究室
提案委员会
委员工作委员会
经济委员会
农业和农村委员会
城乡建设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教科卫体委员会
社会和法制委员会
民族和宗教委员会
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首页
> 专委会工作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
     
 
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强大正能量
【来源: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办公室】 【 】 【2022年10月27日】


10月26日上午,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召开会长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下步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协会会长王丽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协会执行副会长朱环主持会议。温州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副秘书长共30余人到会。

市外办副主任、协会执行副会长楼了凡就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辅导宣讲。欧华时报社长、协会执行副秘书长吴敏分享应邀参加党的二十大新闻报道心得。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协会下步工作重点和海外新生代关爱培养服务工作等展开座谈。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将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部署的任务、提出的要求等内容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民间友好的使者,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温州好声音,为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贡献自己的力量。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中国银行温州市分行全国“百家金融”网点营业部及财富管理中心、华侨服务中心。

王丽峰指出,新时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引,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细化实化目标任务,推动温州公共外交工作更上新台阶。她要求,要以“内容载体化、载体品牌化、运行制度化、活动常态化、资源整合化”的五化理念谋划工作,围绕“建立一个人才信息库、助力一个产业阵地建设、打造一个文化外交品牌、提升一个理论研讨平台、搭好一个国际朋友圈”五个纬度,找准工作载体,提升工作品牌,建立长效机制,凝聚协会资源,为奋力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协会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