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首页 > 界别动态
     
 
关于这项工作,市政协科技界别组委员和部门代表面对面畅聊!
【来源:市政协科技界别组】 【 】 【2021年08月05日】

8月4日上午,市政协科技界别组围绕“打造长三角高端人才度假式工作旅游目的地”开展界别协商。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以来,科技界别组围绕温州招才引才工作,聚焦疫情背景下高端人才工作模式变化和区域冬季差异化资源优势,提出《关于打造“长三角”高端人才度假式工作旅游目的地的提案》,并多次开展调研、协商,就品牌塑造、设施完善、服务创新、政策优惠、交通便捷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市政协委员苏孝永代表科技界别组详细介绍了该项工作的背景意义和意见建议,界别委员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分别从科技人才、数字化改革、医疗康养、山海资源等方面继续深入探讨、献策献计。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琼洲通报了当前温州文旅的重点工作,并针对界别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作相关回应。

徐有平对此次界别协商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双方在互通互动、互融互促的协商氛围下,真正做到了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在履职尽责和统筹推进中主动作为。徐有平表示,该项工作对我市推进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相适应的新时代文化高地和新消费高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做到长远规划,稳步推进,确保项目有重点、有步骤、有进展。要狠抓落实,按照“政府引导、部门协调、市场化运作”原则,推进工作落地见实效。科技界别委员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精准高效履职尽责,为推动温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文玲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