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21年08月04日】

7月30日,永嘉县政协以“同心向党 共圆中国梦”为主题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县政协主席胡宝锋出席并致辞。县政协副主席金盾、黄天集、郑碧碧、杨志华、郑利雨和全体政协委员共同观看演出。

胡宝锋在致辞中向全体政协委员和筹备文艺演出的全体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他深情回顾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在中共永嘉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县政协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政协自身优势,广泛汇聚发展合力、着力加强民主监督、深入开展协商议政、持续促进民生改善、不断强化履职保障,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政协的智慧和力量。他强调,要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祖国建设,履行政协职能,为奋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样板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正式拉开序幕。政协委员纷纷走上舞台,进行了精彩的表演,通过歌舞表演、乐器演奏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展现党的风雨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现场气氛热烈,观众掌声不断。

晚会最后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雄壮歌声中落下帷幕。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