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港
     
 
龙港市政协常委读书班在贵州开班
【来源:龙港市政协】 【 】 【2021年08月04日】

7月27日,龙港市政协常委读书班在贵州开班,市政协副主席陈世猛,朱诗力,秘书长陈贤选等参加读书班活动。

据了解,贵州是红军长征途中转战时间最长、留下红色历史事件最多的省份,是红军休养生息和发展壮大之地,是中国革命从挫折走向胜利之地。红军部队在贵州的长征路上传播了革命思想,撒下了红色火种,创造了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市政协将常委读书班安排在贵州,将通过重温红军长征历史,感受红色记忆,感悟革命初心,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使全体政协常委、委员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优良作风,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陈世猛在开班仪式上做重要讲话,他要求,参加学习活动的常委、委员要增强学习意识,在强化理论武装、感悟思想伟力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增强履职意识,在践行初心使命、增强工作质效上下功夫、见成效。要增强纪律意识,在严守纪律规矩、树好政协形象上下功夫、见成效。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