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
首页 > 委员风采
     
 
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举行“我与示范区建设”恳谈活动
【来源: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 【 】 【2021年08月18日】

8月13日,温州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在苍南县霞关镇澄海村村民中心举行“我与示范区建设”“温州畜牧高质量发展助共同富裕”恳谈活动。

恳谈会前,会客厅成员、温州市农业农村局、苍南县农业农村局、霞关镇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温州新闻媒体人实地考察了苍南霞关镇大兴畜牧养殖专业合作养羊基地。

恳谈会上,市政协常委、瓯文化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徐亮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2021-2025)》等文件内容。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为推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温州畜牧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富裕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的一种更高级的社会形态。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希望能够通过会客厅平台,更好地凝聚共识,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政协人的力量。”徐亮说。

温州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郑庆惕表示,温州畜牧业总体规模仍有待进一步提升。希望社会各界更加关心支持“三农”工作,畜牧业从业人员继续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为社会提供安全优质的畜禽产品,带动广大农民走上共同富裕之路。

“共同富裕不是单一的社会发展概念,而是一场以缩小地区差距、城乡差距、收入差距为标志的深刻的社会变革。”温州市政协常委、会客厅成员方岚提出,要实现共同富裕,不能“等、靠、要”,必须依靠全体人民共同奋斗。

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委员工委主任钱敏云表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意义重大、使命特殊、任务艰巨。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优势,积极履行职能,为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