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召开保密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政协】 【 】 【2021年07月09日】

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市政协机关保密工作,提高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掌握保密方法,7月8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增岳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市政协驻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机关各处室(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省一大的秘密》《老雷讲红色保密故事》等保密教育专题教育片,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叶新明围绕保密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要求开展学习培训,传达了市委保密委会议、全市保密专题培训视频会精神,解读了创新实行“四全”周期保密管理重点内容,通报了有关警示案例,提出保密工作的最新要求。

朱增岳结合市政协机关实际,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重要的保密专题党课,就保密工作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认清保密的新趋势、新特征、新风险点,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完善保密宣传教育、规范管理、定密工作、网络防控工作,把握重点、抓住关键、努力构筑牢固的保密防线;进一步落地保密的责任、服务、检查,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做好保密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责任重大、工作重要,会议要求市政协机关及全体干部职工要时刻绷紧保密意识这根弦,深刻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同步安排部署保密工作与业务工作,明确强化细化保密各个环节工作职责,严防泄密事件发生,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为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密保障。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