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黄寿龙副主席在瑞安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瑞安市政协】 【 】 【2021年07月05日】

日前,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走进瑞安文创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宣讲活动。

当天上午,黄寿龙给与会的70余名温州市和瑞安市的政协委员作党史学习教育讲座。他围绕“回首风雨来时路、不忘初心寻根脉、展望漫漫新征程”三方面内容,为大家带来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课。在随后开展的“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中,围绕履职能力提升等方面,黄寿龙与大家展开座谈交流。

黄寿龙表示,今年是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的一年,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回首风雨来时路,要在读懂建党百年历史成就中坚定政治信念、增强发展信心;不忘初心寻根脉,要在学深党的历史发展经验中激发动力之源、汲取磅礴伟力;展望漫漫新征程,要在用好党史学习成果中增强履职本领、矢志奋斗奋进。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史,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经验启示,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