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政协】 【 】 【2021年07月26日】

图片

日前,市政协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朱增岳主持集中学习并讲话。

会上,机关党组成员逐一交流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图片

朱增岳要求,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市委工作要求、市政协党组工作安排,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一要把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全面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二要更加积极主动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自觉把党政工作取向作为政协工作指向,与完成政协履职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尽政协之责、展政协之长、出政协之力。三要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深化政治建设和理论武装,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切实增强学习动力,提高履职能力,提振精神活力,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副秘书长潘建炳、叶正社、林世南、朱环,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戴晓勇,办公室副主任叶新明、周园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