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台风“烟花”来袭 乐清政协在行动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21年07月26日】

 

今年6号台风“烟花”来势汹汹,7月23日下午4点,乐清市启动防台应急二级响应,根据市委部署安排,乐清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立即赴所联系的乡镇(街道)指导防台防汛工作。连日来,乐清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一直坚守在抗台一线岗位,督导各项防台措施落实到位。

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第一时间赶赴所联系的白石钟前水库指导抗台工作,要求主管单位落实责任,加强值班,确保台风期间水库运行安全。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章海根、林月和、鲍潇舲分赴所联系的天成、白石、岭底、龙西、湖雾、仙溪、智仁等乡镇(街道)实地察看避灾点、地质灾害点和防汛抗台指挥中心,详细了解人员转移、物资准备等相关情况。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徐扬在天成街道指导防台工作,查看农田简易棚,了解人员转移情况。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陈亦殊在白石街道百姓健身房避灾安置点查看情况,询问群众需求。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赵思平在岭底乡查看避灾安置点,指导做好保障工作。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万昌春在龙西乡指导防台工作,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将台风损失降到最低。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章海根在湖雾镇指导人员转移工作,看望转移群众。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林月和在仙溪镇东辽村排查地质灾害隐患点,指导防台工作。

▲乐清市政协副主席鲍潇舲在智仁乡指导防台防汛工作,查看人员转移情况。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