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瓯海
     
 
瓯海区政协开展“六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来源:瓯海区政协】 【 】 【2021年07月26日】

图片

7月21日上午,瓯海区政协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六送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来自医药卫生、科技(科协)、教育(体育)界、新闻文艺界等界别的50余名政协委员,以小分队的形式来到南白象街道荷塘月色公园,为社区居民送去各种惠民服务。

上午8时,参与活动的政协委员早早搭起摊位,有序开展送卫生、送教育、送科技、送文化、送法律、送体育等六项活动。荷塘月色公园里人头攒动,各个摊位前都挤满了闻讯而来的社区群众。

卫生组摊位前,前来求医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医药卫生界的委员和来自瓯海各医院的名医耐心细致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测量血压、诊断病情、开具处方,并进行基础保健和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科技组现场开展科普宣传,并为居民送去700余份蔬菜花卉种子和200余份盆栽;文化组邀请了乡村艺术小分队进行文艺表演;法律组为居民提供法律咨询、反诈骗宣传活动;体育组为居民送来体育器材,并免费为居民进行体质测试;教育组和区政协文史委联合分发文史书籍,后续将走进学校开展名师讲坛。

此次“六送下乡”活动,是以送卫生、教育、科技、文化、法律、体育为主要内容的便民服务活动,是区政协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也是开展“办实事、解难题、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通过广泛动员委员参与、联合部门多方协作,为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温暖,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