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鹿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传达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21年07月26日】

7月19日上午,鹿城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共温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全面吹响了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市域样板的奋进号角,为温州在新发展阶段下推动高质量发展锚定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全会报告站位全局、思路清晰、任务具体,紧扣“五大新标”、开创“十大新局面”,聚焦“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客观务实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同时提出了十个重点任务,系统全面地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符合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契合温州发展的实际,彰显了温州奋力推动共同富裕高标起步的坚定决心。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全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内涵,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方位掀起学习贯彻和宣传的热潮,结合政协工作扎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瞄准靶心,全力助推中心工作,将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融入政协履职当中,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重点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城区集智聚力。要凝聚人心,充分展现委员作为,引导委员积极发挥主体作用,在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样板城区的新征程上担当作为、彰显风采。

区政协副主席郑建西作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副主席徐一峰、胡向阳、蒋晖,秘书长许卫疆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