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王振滔副主席率队赴泰顺县调研生态​环境项目建设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1年06月30日】

6月17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振滔率领市政协工商联界别组政协委员赴泰顺县考察生态环境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泰顺墟里徐岙底特色生态旅游示范村、泗溪廊桥文化主题酒店项目、华东大峡谷旅游度假区项目和江渡康养度假小镇项目,认真听取了泰顺县立足绿色生态打造各景区的开发理念和建设过程,详细了解了相关项目谋划、布局、落地和项目规划设计、推进机制等情况,并结合各自岗位,充分发挥工商联界别政协委员的优势,积极为推进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调研中,王振滔一行充分肯定了泰顺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对泰顺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表示赞许。大家表示,近年来,泰顺县委县政府重视民营经济的发展,把引进具有支撑性、引领性、示范性的产业项目作为推动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在全县上下营造了一个企业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的浓厚氛围,并吸引了优质企业在泰顺投资创业,为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