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听!一堂来自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里的“云党课”~
【来源:瑞安市政协】 【 】 【2021年06月30日】

6月23日,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走进瑞安侨贸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活动还通过“云议政”平台,“云上”连线海外政协委员,为与会的侨界政协委员、侨界代表和致公党党员共50余人上了一堂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管秀云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和瑞安革命斗争史”三方面展开授课。她说,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瞩目的成就。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时,她还向与会人员讲述了瑞安革命斗争史,包括中共瑞安地方组织的建立与发展、闽浙边临时省委进驻沙门山、梅山会议的召开和瑞安和平解放共4个方面内容。

活动现场,身在海外的侨界政协委员李小锋、郑再生、项新煌、邱增发和海外侨胞胡仁爱等人通过网络进行在线发言。他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更坚定了信念,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要继续做到“侨心向党”,凝聚侨心侨力,以党建带动侨建,听党话、跟党走,向海外侨胞讲好中国故事,为建设繁荣富强的祖国贡献侨界力量。

“党史学习教育,让我们感受颇深,很受启发。”“今天我国取得的发展成就来之不易,充分说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繁荣富强的中国’。”“海外华侨与祖国命运相同、荣辱与共,祖国的强大是海外侨胞的坚强后盾,我们侨胞要坚持爱国爱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努力。”……与会的侨领潘世锦、温怀钦、郑耀庭也分别作了发言。

管秀云对瑞安市侨界政协委员、侨界代表等人士一直以来对家乡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在当前疫情依然复杂的情况下,希望在外的广大侨胞注重自身防范的同时,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的建设发展,多建睿智之言、 多献务实之策、多出推动之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