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到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里,汲取红色力量!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21年06月30日】

根据省、市政协“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安排,6月18日,洞头区政协主席汪慧平来到温州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开天辟地的大事变》的专题讲座。温州市和洞头区部分政协委员、委员会客厅成员以及民革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是省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同心向党”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活动中,汪慧平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历史脉络展开,梳理了中国共产党被人民群众选择的历史原因,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为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史教育专题课。

汪慧平指出,要立足新起点、新征程,把握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肩负的历史使命、中国发展的历史方位,深刻汲取历史经验,全面掌握实践要求,从实际出发,聚焦聚力温州“五城五高地”,在不断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贡献智慧和力量。围绕如何更好发挥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作用,汪慧平希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通过阵地联建、活动联办等形式,打响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工作品牌。

温州市政协副秘书长(兼)、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两岸同心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陈慕林主持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