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港
     
 
林亦俊副主席在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市政协研究室、龙港市政协】 【 】 【2021年06月30日】

根据省政协“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安排,6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走进龙港印刷包装政协委员会客厅,为会客厅成员及印刷企业代表等60余人开展党史宣讲活动。

林亦俊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辉煌历史,并指出要读懂读深这一百年的党史,就需要运用历史的思维、系统的思维来认识和理解。无数的客观事实证明,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有今日中国之崛起。他还以新冠疫情防控攻坚战为例,说明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武汉保卫战、全国保卫战的胜利,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林亦俊指出,中国共产党是由最先进阶级组成、始终站在时代前列、用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武装起来的最先进政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我们党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他结合龙港的历史指出,龙港是有着光荣革命传统的城市。在革命战争年代,龙港片区的革命先烈谱写了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在改革开放后,龙港“建城”的历史,书写了从“小渔村”向“农民城”再到“现代市”的精彩蝶变,彰显了人民的智慧、人民的力量。林亦俊希望,龙港政协和龙港印刷包装委员会客厅的委员们,要牢记习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增强政治能力,紧扣中心履职,争做建功“十四五”的最美政协人,为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有铭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