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鹿城
     
 
汲取奋进的力量!党史宣讲活动走进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
【来源:鹿城区政协】 【 】 【2021年06月02日】

“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5月27日,鹿城区政协主席徐强走进温州法律服务民营企业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省、市、区政协委员、民营企业家和律师代表等参加。

政协委员会客厅是省政协创新打造、精心培育的民主协商、凝聚共识品牌,致力于通过影响有影响力的人,进而影响界别群众,把更多的人团结到党的周围。当前,全省政协系统正组织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百名省市县三级政协主席将走进110家委员会客厅,开展专题宣讲,让更多人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实干奋进力量。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从党史中学习、总结、借鉴历史经验,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徐强围绕“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伟力”“从辉煌成就中坚定发展信心”“从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生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光辉历程,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经验启示。

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徐强指出,要学出理想信念,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政治原则和政治立场,保持政治警觉和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学出担当精神,精准助力发展。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和优势广泛凝聚共识、咨政建言;要学出人民理念,恪守为民情怀。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切实发挥在本职工作中的带头作用、界别群众中的代表作用;要学出廉洁自律,带头遵纪守法。坚持把“讲规矩、守纪律、重品行”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行为习惯,保持应有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