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泰顺县政协党组学习传达省委全会精神 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展现政协更大担当作为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1年06月18日】

6月15日上午,泰顺县政协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泰顺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定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是一场深刻的社会变革,意味着浙江在国家的大局中肩负着制度性先行先试的历史重担,标志着浙江先行全面开启承载中国人民千年梦想的新的伟大实践。省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对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了全面系统的研究部署,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好此次全会精神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要在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上真抓真落实,把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服务助力示范区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最大程度地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把助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为当前工作的主线,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当好示范区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多聚合作之力,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中,在泰顺绿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中展现政协更大担当作为。

泰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童德平,副主席张平、胡昌迎、夏盛群,秘书长夏邦健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