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永嘉县政协主席胡宝锋赴三江街道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上午,根据省市政协统一部署,县政协主席胡宝锋率队赴三江街道,就“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努力打造美丽中国先行示范区”开展省市县三级政协联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胡宝锋一行先后实地督查了三江街道罗溪河溪流水环境保护、罗东高新科技工业园污水零直排建设、垃圾焚烧发电厂改造提升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辖区水系治理方案。随后,在三江街道召开监督调研座谈会,就深入推进美丽大花园建设展开协商讨论。

胡宝锋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理解美丽大花园建设的时代意义。要高度重视我省美丽大花园建设战略,这将是我县建设生活富裕、精神自信、环境宜居、社会和谐的共同富裕示范区永嘉样板的重要载体。他强调,要克难攻坚,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重点推进大花园项目、核心区西部生态休闲产业带项目建设,以项目化、实体化推进大花园建设。要创新驱动,数字赋能,加快产业绿色发展。要激发绿色产业发展动力源,高起点发展数字经济、高水平提升现代生态农业、高质量打造先进制造业基地、高标准推进生态服务业。要突出重点,强化督查,围绕“护绿为基”、“点绿成金”、“革绿出新”等开展民主监督,助推美丽大花园建设见成效。

县政协副主席郑利雨、秘书长黄大善,县政协城建资环委及部分政协委员参加督查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