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湾
     
 
龙湾区政协开展民生事实项目进展情况专项民主监督
【来源:龙湾区政协】 【 】 【2021年06月18日】

6月17日下午,龙湾区政协副主席张崇林率队,就区政府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开展专项民主监督活动。

此次民主监督以“专题座谈+实地视察”的方式开展,区政协相关委室负责人、驻会常委,部分政协委员等民主监督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监督小组深入施工一线,分别前往状元街道十字河沿岸绿道贯通工程、区二小集团校蒲州校区开工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视察,认真听取了各项目点位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的进度安排、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难点问题。

座谈会上,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2021年民生事实项目整体进展情况,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承办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度、完成情况以及存在问题。

监督小组成员与相关部门、业主单位等面对面,围绕部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踊跃提问、积极建言,开展了深入的互动交流。部门负责人对监督小组成员提出的疑问现场解答,在交流中增进共识,推动问题解决。

张崇林副主席指出,办好民生实事项目是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基础性工作。要从助力中心发展、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发展的角度,深刻把握民主监督民生实事的重要意义。要敢监督、善监督、真监督,坚持在民主监督中发现真问题、体现“硬作为”,有力、有序、有效完成监督任务。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民主监督为契机,做到统筹安排再优化,项目推进再提速,工作保障再提质,确保按时、全面完成今年民生实事任务,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