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全国助残日”前夕,林亦俊副主席赴这些地方开展慰问~
【来源:市政协研究室、瑞安市政协】 【 】 【2021年05月26日】

每年五月第3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5月2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林亦俊一行赴瑞安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林亦俊一行首先实地考察马屿镇跃马残疾人之家,仔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在辅助性就业、文娱活动安排、助残、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介绍。林亦俊对马屿镇马北村依托村民中心打造残疾人之家的做法表示肯定,希望今后能继续做强功能、做出声誉、做成亮点,使残疾人真正过上更有尊严、更加幸福的生活,携手推进残疾人事业再上新台阶。

“身体怎么样?生活都还好吗?”随后,林亦俊一行来到篁社村、河岙村,分别慰问困难残疾人林上活、张仁助。每到一处,林亦俊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心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心理状态等情况,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林亦俊鼓励残疾人要乐观自强,并叮嘱市残联和镇、村相关负责人,要多帮扶困难残疾人群体,切实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让他们充分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

市政协副秘书长周有铭等参加慰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