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专题动态 专题资料 专题交流 专题图片
陈作荣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 当好“智囊团” 画出“同心圆”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26


5月25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赴温州工业经济政协委员会客厅,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全省政协系统组织开展“百名主席进百厅讲党史”活动,百名省市县三级政协主席将走进110家委员会客厅,开展专题宣讲。

陈作荣围绕如何读懂建党百年历史成就、如何学深党的历史发展经验、如何用好党史学习成果等进行宣讲,并通过生动的事例和详实的数据,结合温州实际,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经验启示。

陈作荣强调,要增强政治能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思想“方向盘”。要紧扣中心履职,聚焦党政中心工作和市委“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部署要求,把服务助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为今年履职的主基调,找准能发挥自身作用的重点领域和主攻方面,当好发展“智囊团”。要广泛凝聚共识,以会客访客结合、线上线下融合、联合联动聚合的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活动,有效架起沟通联系的桥梁,画出最大“同心圆”。要狠抓自身建设,以自身学识在政协履职中展示风采、以自身专长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以自身影响在界别群众中示范引领,树好委员“新样子”,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