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2021年度泰顺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正式开班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1年05月20日】

5月17日,2021年度泰顺县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贵州省政协干部培训中心正式开班。泰顺县政协副主席夏盛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泰顺县50名政协委员、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夏盛群在开班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学习培训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实际行动,是一次难得的“加油”“充电”的机会。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是人民政协的优良传统,是适应形势发展的根本要求,更是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途径;要抓住重点,着力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全面系统地学习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学习人民政协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以及学习经济社会方面的知识;要从严要求,着力强化委员的使命担当。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深厚的情怀担当,更要有突出的履职作为。

泰顺县政协高度重视本次委员学习培训,将委员履职能力提升与党史学习教育、“学思建言·书香政协”读书活动相融合,安排了为期五天的培训课程。课程内容既有干货满满的课堂教学,又有形式多样的现场教学;既有长征精神、红军精神等党史知识教育探讨,也有学习五中全会和两会精神,做好政协各项工作等政协履职实务。旨在通过学习培训,引导政协委员深入学习党史知识,切实提升政治素养,全面强化履职本领。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