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苍南矾矿如何实现转型发展?县委书记和委员“面对面”畅聊!
【来源:苍南县政协】 【 】 【2021年05月19日】

矾矿如何实现转型发展?5月13日下午,矾矿转型发展协调推进会暨重点提案面商会在苍南县矾山镇举行。苍南县委书记陈永光带领班子成员、相关职能部门与政协委员“面对面”,就牵头领办的重点提案开展面商为苍南矾矿转型发展群策群力!

面商会上,苍南县政协委员郑伟民详细介绍了《关于立足矾山地域特色,助力矾矿旅游开发的提案》内容,建议从“有声”“有色”“有味”“有品”四个方面对矾山旅游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吸引更多游客来到矾山,在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中细品矾山的特色。

今年,苍南县委推出了“十大攻坚看落实”“20个专班助攻坚”等行动抓手,专门成立了矾山矾矿转型发展专班,推动矾矿发展。

现场,与会领导、政协委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围绕矾矿转型提出许多建设性的建议意见,并就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委员们的提案选题准、建言实、质量高,抓住了民生重点,提出了真知灼见,展现了政协作风。希望委员们持续发力,建言献策,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有力参考,为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贡献更多政协力量。”陈永光指出,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更多的渠道、更强的合力,共同推动矾矿转型发展各项工作顺利推进、高效落实。

苍南县政协主席林森森对苍南县委县政府对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以及对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他表示,郑伟民等委员的提案内容精准,矾矿转型发展专班工作深入,此次的面商成效显著,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能够围绕矾矿转型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持续发声,立足优势、履职尽责,为矾矿转型发展提供更大的政协智力。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