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瑞安
     
 
集结!快来看瑞安市政协新成立的这三支“硬核”队伍
【来源:瑞安市政协】 【 】 【2021年05月19日】

学党史 知民情 践行动!5月13日下午,瑞安市政协志愿服务队、法律宣讲团、侨青之声社正式授旗成立。

瑞安市政协志愿服务队由政协机关干部和政协委员、列席人员组成,工作内容是关怀关爱城乡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和普法宣传活动等;

瑞安市政协法律宣讲团由瑞安市政协委员黄晓标等14位委员组成,工作职责是为瑞安市政协参政议政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开展普法宣传,主动参与社会矛盾纠纷调解和瑞安市政协组织的“四下乡”活动等。

瑞安市政协侨青之声社由瑞安市政协常委、致公党瑞安市支部委员会主委刘光华同志担任社长,并邀请部分侨界政协委员、致公党党员、海青会会员、留学生联谊会会员代表等16人担任社员。工作职责是广泛联系海内外侨胞,发挥侨界青年的优势,组织侨界青年多渠道、多层次开展适合的活动等。

瑞安市政协志愿服务队队长吴云表示,志愿服务是一种奉献、友爱、互助和进步的志愿精神。志愿队将做好关怀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健康义诊、教育普法等活动,广泛传递好声音、传播正能量,最大限度凝聚各界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

瑞安市政协侨青之声社副团长蔡一航表示,侨青之声社将引导广大瑞安侨界青年充分发挥优势,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汇聚力量、创新创业、拓宽海内外沟通渠道等方面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彰显青春力量。

瑞安市政协主席管秀云指出,政协“一队一团一社”志愿服务工作是市政协高质量搭建的为民履职新平台。要不断赋予新内涵、采取新措施、注入新活力,探索出一条符合政协所能、群众所需、党政所盼的实践之路。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能力提升上学出成效,在行动措施上务实有效,在运行机制上强化保障,把“一队一团一社”做成品牌、做出成效,用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为“青春都市·幸福瑞安”建设贡献新的政协力量和政协智慧。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