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专题动态 专题资料 专题交流 专题图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感悟思想伟力 汲取奋进力量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温州日报 发布日期:2021-05-14


4月2日上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日前,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目开展了集体自学,掀起理论学习热潮。

在专题学习会上,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寿龙,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有平、林亦俊、陈胜峰,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朱增岳就《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内容分享学习体会。

陈作荣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精髓和实质,以坚定的政治立场确保政协履职正确方向,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动力。要以真挚的为民情怀践行政协工作初心使命,坚持协商于民、监督利民、建言为民,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彰显政协工作履职作为,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深入开展专题协商、专项监督等工作,更好释放专门协商机构的潜能效能。要以创新的理念方法激发政协工作生机活力,打造一批具有政协特点、温州特色的标志性履职成果和履职亮点品牌。要以广泛的凝聚共识汇集政协工作强大合力,完善“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界别工作站等平台载体,放大新时代政协统战工作乘数效应。要以系统的思维理念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把提质增效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助力助推“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在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中展现政协的担当作为。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鲍小瓯、王丽峰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