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专题动态 专题资料 专题交流 专题图片
市政协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以学习教育成效 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发布日期:2021-05-14


3月1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作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部署,市政协将以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宣传教育、专题实践、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百年党史中汲取思想伟力、政治定力、奋进动力,努力在新征程中干出人民政协新样子。

陈作荣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基础、践行初心使命的必然要求,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自觉性,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走在前列、做好示范。

陈作荣强调,要聚焦目标要求,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履职担当、树牢为民情怀、锤炼队伍作风,紧扣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围绕“勇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工作主题主线,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担当有为、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加强组织领导,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突出政协特色、注重整体效果,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徐有平、王丽峰、林亦俊、陈胜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