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读书活动启动仪式上,文成县政协主席送出这几本书!
【来源:文成县政协】 【 】 【2021年04月30日】

日前,文成县政协“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正式启动!文成县政协机关干部,住文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及县政协书画院、茶文化研究会、文史研究员、社情民意信息员代表等共计120余人参加活动。

“举办‘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是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的重要途径,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扬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创新载体,进一步强化学习自觉,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思想境界、责任担当和履职能力,以学习的实际成效打响文成‘书香政协’品牌,激发政协工作生机与活力,更好地担负起新时代人民政协的职责使命!”刘金红在致辞中寄语道。

启动仪式上,文成县政协领导向6个专委会与界别组联合读书群组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简史》等书籍。“希望大家能够紧紧围绕‘崇学善思·书香政协’读书活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善思笃行、锐意进取,努力把读书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助推文成加快跨越发展、打造新增长极的智慧和力量”。刘金红说。

启动仪式后,“崇学善思·书香政协”首场读书活动开启,温州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为大家作“同心向党·学史力行”专题报告会。

根据有关安排,本次读书活动成立“1+6+X”读书群组,即1个县政协读书群组,6个联合小组读书群组,X个创新读书群组,并分6个专题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等开展学习。县政协党组(主席)会议成员带头领读,县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相继作重点发言、互动交流,分享读书体会。下一步,文成县政协还将成立读书活动指导组,通过线上与线下相融合、自主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统一的方式,重点开展骨干领读、专家讲读、交流共读、阅读分享等活动,鼓励各读书群精心设计自选动作,多种形式开展活动,大力营造政协系统“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和崇学善思的良好风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