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队来温,重点调研这件事!
【来源:文成县政协】 【 】 【2021年04月27日】

4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陈小平率队来温,就“建设种业强省”开展专题调研,并指导“送科技下乡”有关工作。


陈小平一行先后赴文成县二源镇邱老汉农庄、百丈漈镇大月湾农场、百丈漈圣腾农业产业园、黄坦镇左右花卉基地和冷链物流园及农康院等地,实地调研大棚育种、“北果南移”育种及产学研一体化建设等情况,与当地党委政府、科技人才、农企代表等深入交流。

 市政协

陈小平要求,要因地制宜,发挥比较优势,促进种业高质量发展。要立足实际,在全面调查、摸底、梳理的基础上,发挥独特的区位、产业、生态等优势,积极培育种业发展的新型主体,实现种业跨越式发展。要改革赋能,推进农业生产方式的变革,为科技赋能农业现代化打通转化通道。要深化数字化改革工作,不断探索、总结、推进数字化改革在农业产业上的应用,把改革和科技的文章写在大地上,不断书写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新篇章。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副主席王丽峰、秘书长朱增岳陪同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