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洞头
     
 
洞头区政协经济界“三访三助”走进温州九一重工有限公司
【来源:洞头区政协】 【 】 【2021年04月20日】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助推企业发展,近日,洞头区政协经济界邀请洞头区经信局、洞头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等相关部门领导一行前往温州久一重工有限公司开展“三访三助”活动。
在位于南塘工业区内的新厂房地块,相关人员详细了解企业厂房建设情况及发展规划,并和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悉,温州久一重工有限公司新厂房因历史遗留问题,2017年以来一直未办理竣工验收,目前企业扩大生产经营,急需将新厂房投入生产。

在座谈会上,企业就新厂房的开工和竣工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围绕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帮助企业梳理项目进展缓慢原因,提出申请减免竣工违约金、签订达产协议等相关建议意见,全力帮助破解企业厂房竣工验收中出现的难点问题。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