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文成
     
 
王丽峰副主席赴文成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办公室、民进温州市委会、文成县政协】 【 】 【2021年04月19日】

4月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丽峰率市政协农业农村委和市政协民进界别组赴文成县开展农村饮用水保障工作民主监督调研。

王丽峰一行实地察看黄坦镇依仁村农村饮用水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文成县农村供水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王丽峰指出,文成县农村饮用水保障工作任务重、难度大,要实现“全县一张网,城乡一盘棋”,建好“智慧网,实现跨越式发展;要织密“管理网,以“建管合一”的模式,破解饮水管护难题,实行“一户一表”,提升居民节水意识;要下好财政保障“一盘棋,全力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民生工程建设;要在科学论证下适度超前、系统谋划,全力做好农村饮用水资源的开源挖潜。

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陈芳铭,副主任汪建成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