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苍南
     
 
陈胜峰副主席赴苍南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市政协经济委办公室、苍南县政协】 【 】 【2021年04月13日】

4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率调研组赴苍南县,就“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开展民主监督调研。

陈胜峰一行实地走访了浙江百菲乳业有限公司,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并深入企业在建仓库、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经营、研发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胜峰认真听取了苍南县政府、政协及相关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苍南县在重大制造业项目招引方面所做的工作。陈胜峰指出,重大制造业项目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区域竞争的关键变量。要瞄准主攻方向,紧紧“扭”住重大制造业项目不动摇,推动先进制造业集群不断做大做强。要抓实项目建设,加快项目推进力度,着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投产项目早达效。要注重招引质量,突出招引一批高带动、高科技、高成长、高税源、高投资强度项目。要创新招商方法,强化“一把手”招商、重点平台招商、产业招商、基金招商和人才招商,有力促进招大引强。

市政协副秘书长叶正社,经济委主任周启政、副主任李雄伟,港澳台侨外事委副主任林宏华等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