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委员视察托育机构发展情况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21年04月13日】

3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陈亦殊率部分政协委员赴石帆幼儿园、天成幼儿园和乐清市鲱常爱托育有限公司晨曦路中心视察托育机构建设运营情况。

视察组一行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卫健局、教育局、委编办、民政局、市场监管局关于托育机构发展有关情况的汇报,并与托育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

婴幼儿照护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兴办托育服务是现阶段“提振生育率”的重要手段。与会委员建议:政府要提前做好谋划布局,针对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需求,探索各种普惠性、可复制的试点模式,建立政府主导的托育服务体系;加大政策扶持力度,进一步落实审批登记、队伍建设、经费补助等各项保障工作,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的积极性,优先支持普惠性婴幼儿照护服务机构;强化综合监督管理,多部门联动加强托育机构的规范管理和安全监管,提高婴幼儿照护服务水平,把惠及人民群众的好事办好、做实。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