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不一样的女神节!平阳政协女委员续话“家庭教育”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21年03月09日】

3月8日下午,县政协在南雁镇会文谷“庆三八·书香政协”活动,邀请省、市政协女委员及县政协女常委参加。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金裕军、吴洁等参加活动。

现场,省、市政协女委员及县政协女常委对当下社会高度关注的“家庭教育”问题各抒己见,以积极建言、服务民生的姿态度过不一样的女神节。

“家长的人格和言行是一种最有力的教育手段,它对子女起着耳濡目染、潜移默化的教育作用,特别是家长的道德品质不仅是子女学习的内容,也是子女学习的直接榜样,家长素质的好与坏,直接影响子女的健康成长。”“单亲家庭的孩子更需要正确的家庭教育。”……会上,参加人员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健康成长、如何提高家长教育品质等方面畅所欲言。

县政协委员工委负责人表示,“家庭教育”问题是“两会”期间热议的民生话题,女性是“家庭教育”中特别重要的一员,县政协借“三八”妇女节的契机,组织了这场“请你来协商”活动,目的就是想让大家把这个话题讲深讲透,下步县政协将把各位女常委的建议意见梳理后书面报送县妇联、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为我县重视推动家庭教育工作献计助力。同时,该负责人要求,各位女常委要一如既往地关注社会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平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