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平阳县政协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21年03月25日】

3月23日上午,平阳县政协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平阳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曾上, 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秘书长王积文等参加会议。

曾上俊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就下一步工作,曾上俊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引导全县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中走在前列、做好示范。二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做到“两个推护”、强化履职担当、树牢为民情怀、锤炼队伍作风,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担当有为、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三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抓好责任落实,强化示范带动,突出政协特色,注重整体效果,坚持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联系实际学,不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以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