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市政协副主席分别参加界别小组讨论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王振滔、黄寿龙、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王丽峰、林亦俊、陈胜峰等分别参加相关界别小组讨论,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倾听政协委员们的意见和建议,与委员们共商大计、共话发展。

郑朝阳在参加民进、民建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十四五”是温州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好政协委员作用;继续立足本职,为温州发展建功立业;善于借助政协平台,发挥优势深入调研、履职尽责、建言献策,共谋温州发展更好的明天。

 

王振滔在参加工商联界别讨论时指出,市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增强了温州做强全省第三极的信心,坚定了实业发展的决心以及为民办实事的初心。对报告中提出的“温州制造行天下”工程等方面,建议要进一步打造自主品牌,从“买品牌”到“创品牌”,增加温州制造业的话语权。

 

黄寿龙在参加农业界、台联界别联组讨论时表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继续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结合实际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据、言之有理,使提出的建议更加符合实情,反映的民意更有助于决策。

 

徐有平在参加民革、民盟界别联组讨论时指出,委员们分别从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建议。希望大家在履职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心履职,凝聚奋斗奋进的正能量。

 

鲍小瓯在文艺、新闻、体育界别小组讨论时表示,委员们立足各自领域和联系界别群体,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体现了各位委员对家乡建设的期盼,亲民履职的责任担当。希望各位委员围绕“十四五”规划,特别是聚焦文化、体育、新闻战线的中心任务资政建言,同时要借助界别这一平台,广泛凝聚共识,为“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而努力。

 

诸葛启钏在参加对外友好界、社科界、无党派人士界别小组讨论时说,温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政协委员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在“十三五”时期温州取得重大成就的基础上,继续关注、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助力温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王丽峰在参加教育界讨论时指出,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挥优势,结合岗位实际,合力擦亮“请你来协商”“政协委员会客厅”等创新品牌;做好界别群众的“代言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共同传递新时代政协“好声音”。

 

 

林亦俊在农工、九三学社界别联组讨论时表示,委员们结合自身岗位、专业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让人深受启发。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城市能级,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力度,全面提升温州城市新形象。

 

陈胜峰在参加医卫界讨论时表示,市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锚定“五大新坐标”、开创“十个新局面”,擘画了“十四五”时期温州发展的美好“蓝图”。就温州下一步发展,他指出,要继续抓好实体经济、城乡统筹发展和人才引育问题,奋力打好“十四五”开局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