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全会新闻 全会日程 图片传真 大会发言 大会简报 大会资料 全会报告 媒体聚焦
今天上午,这些提案、委员和单位获表扬!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政协


 

2月3日上午,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通报表扬了优秀提案,先进界别组、委员联络组,履职成绩突出委员。


 

关于表彰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优秀提案的决定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和政协各专门委员会、界别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发挥提案在履行人民政协职能中的作用,根据《政协温州市委员会优秀提案评选表彰办法》,经市政协十一届六十次主席会议审定,现对《关于推进“环大罗山科创走廊”建设的提案》等28件优秀提案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继续保持饱满的参政议政热情,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组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要决策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温州实际,充分运用提案履职方式,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更多政协力量。


关于表彰市政协先进界别活动组、先进委员联络组和履职成绩突出委员的决定


 

2020年,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和委员联络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推进界别工作“168”模式,进一步激发界别活力,增强界别代表性,涌现了一批先进集体。广大市政协委员满怀热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敢于担当,在复工复产中主动献策,在“重要窗口”建设中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风貌。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经研究,决定授予民盟等10个界别活动组为先进界别活动组,鹿城区等4个委员联络组为先进委员联络组,丁宗捷等56位委员为履职成绩突出委员荣誉称号,并予以通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开拓进取,再创佳绩。市政协各界别活动组、委员联络组和全体政协委员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务实为民,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充分发挥界别特色优势和委员主体作用,为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