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平阳
     
 
36天!平阳县政协“请你来协商”成果转化落地
【来源:平阳县政协】 【 】 【2021年02月20日】

2020年12月2日,平阳县政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开展专题协商,时任平阳县委董智武书记参加该会议并针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2021年1月7日,平阳县政府副县长金启浩主持召开专题会议,针对老旧小区有关工作制定了具体的实施规定。从“请你来协商”到制定实施规定只用了36天。

在当天的“请你来协商”活动上,平阳县政协委员、专业人士及群众代表围绕制度设计、项目管理、宣传发动等方面建诤言、献良策,现场共计提出25条建议意见。参会部门平阳县发改局、资规局、住建局、财政局、昆阳镇、鳌江镇针对政协委员、专业人士及群众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后,县政府将25条建议意见如数接收,并第一时间着手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政策研究,在1月7日的专题会议上形成了具体政策规定,如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申请异议处理、方案设计审查、竣工验收等方面均给出了明确规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