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别动态
首页 > 界别动态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苍南县开展调研
【来源:市政协】 【 】 【2021年10月22日】

10月14日-15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苍南县开展调研,为市“两会”建言献策做好准备。

界别组一行先后调研三澳核电、霞关风情老街、168 生态海岸带、半山半岛旅游综合体、中魁未来乡村等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和工作进展。

“浙南看一看,苍南第一站”,苍南具有得天独厚的山海旅游资源。168生态海岸带是全省生态海岸带的四个先行段之一,以“打造国家山海旅游目的地”为目标,谋划实施生态保护修复、绿色通道联网、美丽经济育强、生态海塘提升、文化资源挖潜、乐活海岸打造等六大工程,形成自然生态优美、文化底蕴彰显的旅游景观带。听完项目总体建设情况介绍后,委员们认为规划鼓舞人心,目标催人奋进,建议要用创新的理念,科学谋划项目建设,推动苍南发展。

期间,界别组召开座谈会。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集人、社市委副主委吕庆雷带领大家学习了《政协温州市委员会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实施意见》和九三学社温州市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召集人、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胡晓霞传达了全市统一战线读书会精神,通报了社市委换届以来的主要工作。会上,委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对当前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围绕如何在苍南这片热土上,走好共同富裕道路,更好的让老百姓参与其中,享受成果,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本届委员的任期即将结束,希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通过深入调研,发挥界别组委员集体智慧,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在助推温州续写创新史,走好共富路中展现政协委员的使命和担当,为履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界别组一行还赴矾山镇福德湾,调研“九三之家”建设情况。

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委员、社苍南县委相关社员参加调研。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