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召开:推动文史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
【来源:市文史研究中心】 【作者:戴秉彦】 【 】 【2020年08月06日】

8月5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徐有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吴文玲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开展情况及亮点工作,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各县(市、区)政协有关负责人、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文史专家围绕如何更好地做好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及心得感悟。

去年以来,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和市政协工作部署,以机构改革为契机,遵照年度任务安排,认真谋划、主动作为,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徐有平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文化文史和学习方面的工作和成绩并指出,文史工作是人民政协一项最具特色的重要工作,对继承革命传统,增强民族团结,引导正确舆论,促进社会和谐,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徐有平要求,要统一思想,把握正确的政治路线,不断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紧贴中心,围绕党委政府的重点部署,紧密联合各级单位,跨部门共同推动工作落实。要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推动文史工作与时俱进、提质增效,努力开创新时代文史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秘书长潘建炳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