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陈作荣赴平阳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以补短板工作成效擦亮全面小康成色
【来源:温州日报】 【 】 【2020年08月13日】

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8月1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率队赴平阳县,开展“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工作专项集体民主监督。

陈作荣一行首先来到平阳县万全镇,实地调研万锦公路建设项目和燃煤气供应情况。随后,他们来到平阳县昆阳镇,考察上林垟村美丽田园项目,并走访昆阳镇卫生院、昆阳镇第一幼儿园,深入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和补短板工作情况。

陈作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补短板作为建设“重要窗口”的一项重要工作,以更强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严的作风,坚决打赢补短板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瞄准薄弱领域、紧盯薄弱环节,从制约发展最关键的地方发力,从群众需求最迫切的地方入手,着力解决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奋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全力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陈作荣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服务大局有高度、建言献策有深度、民主监督有力度,持续关注、倾情履职,为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助推“重要窗口”建设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陈胜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