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永嘉
     
 
灾后暖人心!永嘉县政协第一时间走访慰问受灾委员
【来源:永嘉县政协】 【 】 【2020年08月12日】

受台风“黑格比”强风暴雨袭击,永嘉县各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破坏,部分县政协委员受灾严重。8月7日,永嘉县政协第一时间分赴瓯北、桥下、岩头、岩坦等镇街走访慰问受灾委员,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生产自救情况以及恢复生产过程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靠前服务,切实帮助受灾委员解决实际困难,增强发展信心。

永嘉县政协办公室主任李小攀、经济委副主任胡冬赴桥下镇,走访县政协委员陈存义、朱加强。李小攀、胡冬一行人实地察看受灾现场,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灾后生产恢复进度。

在瓯北,永嘉县政协提案(港澳台侨)委主任朱旭东、副主任陈文若,台胞台属组副组长周维国等一行人走访了李伟斌和戴星委员,倾听企业心声,并探讨和交流企业灾后重建、加快企业恢复生产具体措施。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