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乐清
     
 
乐清市政协学习贯彻温州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来源:乐清市政协】 【 】 【2020年08月11日】

8月10日下午,乐清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学习会。乐清市政协主席潘云夫主持并传达学习温州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副主席徐扬、陈亦殊、赵思平、万昌春、鲍潇舲,秘书长卢品才等参加。

会议指出,温州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议题重要、内容丰富,市政协主席陈作荣在会上强调的“八个聚焦”和助力“重要窗口”建设的八项举措,为下一步乐清政协工作明确了要求,指明了方向。

潘云夫主席强调,乐清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温州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以更扎实的履职作为树立新样子、干出新样子。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好“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本质要求,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政协工作的始终,以党的建设为引领,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要深耕协商主业。紧紧围绕党政要事和民生难事,不断加强“请你来协商”平台建设的系统性、规范性和专业性,推动政协履职更好的贴合中心工作,政协协商更有质量和效果。要加强自身建设。锚定“四个一线”定位,践行“双向发力”理念,树牢“比学赶超”意识,以更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建强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高质量写好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这份特殊履职作业。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