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龙湾
     
 
龙湾区政协学习贯彻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精神
【来源:龙湾区政协】 【 】 【2020年08月11日】

8月10日上午,龙湾区政协主席张纯芳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

会上,区政协秘书长包双二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重点传达了市政协主席陈作荣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议题重要、内容丰富,专家讲座高屋建瓴,经验交流亮点纷呈,陈作荣主席强调的“八个聚焦”,对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和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提供了重要指引。

张纯芳强调,区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和全区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实践中。要坚持站稳政治立场,进一步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全面推进“两个全覆盖”工作,深化具有龙湾政协特色的党建工作,确保政协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深耕主责主业,把好“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这一主旨,担好“搭台”这一主职,抓好提质增效这一主线,创新推动政协工作的思路举措,擦亮专门协商机构牌子。要坚持加强学习交流,增进与上级政协组织和兄弟政协组织的联络交往,学习借鉴“他山之石”,加强机关干部队伍与委员队伍的自身建设,不断铸就履职尽责的过硬本领,雕琢“龙湾政协之玉”。

区政协副主席黄秀清、胡郑梅、林海珊,副主席提名人选戴文虎参加会议。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