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政协要闻
首页 > 要闻快递
     
 
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举行 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政协力量
【来源:温州日报】 【 】 【2020年08月10日】

8月6日、7日,全市政协主席暑期读书会暨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会议邀请专家围绕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等专题进行授课。与会人员还结合学习体会和履职实践,就全市政协系统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政协力量进行研讨交流。

市政协主席陈作荣指出,要聚焦政治引领,增强学习实效,把牢政协工作正确方向,以更高的履职自觉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中心大局,紧扣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等建言献策,以更准的履职作为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主责主业,建好用好“请你来协商”平台,做优做强“委员会客厅”“委员工作室”,以更优的履职实践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凝聚共识,明确方向、路径和要求,以更大的履职合力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人民至上,让人民群众成为政协履职的受益者参与者评判者,以更深的履职情怀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提质增效,深入调查研究、强化质量导向、打造履职精品、抓好成果转化,以更实的履职成果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改革创新,注重工作制度、协商形式创新,深化推进界别“168”工作模式,以更多的履职探索助力“重要窗口”建设;要聚焦自身建设,全面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以更强的履职担当助力“重要窗口”建设。

市政协副主席郑朝阳、黄寿龙、徐有平、鲍小瓯、诸葛启钏、王丽峰、林亦俊、陈胜峰,秘书长朱增岳参加活动。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