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政协
鹿城
龙湾
瓯海
洞头
乐清
瑞安
永嘉
文成
平阳
泰顺
苍南
龙港
首页
> 县(市)区政协 > 泰顺
     
 
市政协赴泰顺县开展送卫生、送体育下乡活动
【来源:泰顺县政协】 【 】 【2020年07月08日】

7月3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寿龙,副主席鲍小瓯率队赴泰顺县司前畲族镇开展送卫生、送体育下乡活动,为群众送医送药送健康、推动全民健身普及,并看望慰问因病返贫困难户。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慧杰,泰顺县政协主席卢嫦,泰顺县政协副主席胡昌迎、夏盛群陪同。

黄寿龙、鲍小瓯一行首先看望在司前畲族镇开展送卫生、送体育下乡工作人员。据悉,此次送卫生活动诊疗内容涉及口腔科、骨科、内分泌科等检查项目,为当地群众带来价值约2万余元的药品;送体育活动内容为国民体质监测、送体育器材进校园、进文化礼堂。

黄寿龙一行深入村居慰问困难群众。每到一户,他都与困难群众拉家常、问冷暖,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努力克服困难,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不辜负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关怀。

在司前民族中学,鲍小瓯一行将篮球、羽毛球等体育器材送到学校负责人手上,希望师生们再接再厉,开展更加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在左溪村文化礼堂,鲍小瓯一行深入了解村民业余文化生活开展情况,同时送上羽毛球等健身器材,方便村民们开展健身活动。

据了解,开展以送卫生、教育、科技、文化、法律、体育为主要内容的“六下乡”活动,是市政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助力“重要窗口”建设、深化“三服务”活动的重要举措。





【浏览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